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PM俊昊重摔影片曝光!「被折成兩半」嚇壞粉絲

俊昊以替代役身分入伍。(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團「2PM」打著「野獸派」形象出道,成員俊昊近年來努力在戲劇圈耕耘,不過因他日前宣布於30日入伍,服役類型不是現役而是替代役,引發外界質疑;對此,經紀公司首度曝光俊昊的疾病,原來他肩膀與脊椎受過傷,當年因空中側翻不慎垂直落地,整個人被折成兩半的瞬間影片也隨之曝光,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一票粉絲。

俊昊昔日練習時,不慎重摔在地影片曝光。(翻攝自網路)

俊昊昔日練習時,不慎重摔在地影片曝光。(翻攝自網路)

俊昊近來演出《金科長》、《油膩的Melo》、《自白》等戲劇作品,反應不俗,他所屬經紀公司JYP 5月28日宣布他將以替代役身分入伍,表示:「在兵務廳的體檢中被判定為4級。」有網友翻出他過去受傷的影片,原來某次訓練時,他因為空中側翻意外重摔,肩膀、脊椎垂直落地,整個人向前翻折,重擊力道強大,連一旁的成員們見狀急忙衝到身邊,他仍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俊昊昔日練習時,不慎重摔在地影片曝光。(翻攝自網路)

俊昊昔日練習時,不慎重摔在地影片曝光。(翻攝自網路)

影片曝光後,大批粉絲相當震撼,甚至有人嚇到留言:「沒死是萬幸!」經紀公司則透露,俊昊這段期間雖規律地運動、定期跑醫院治療,但結果沒有很理想,一直以來服用鎮痛劑撐過來,才因此獲得兵務廳體檢4級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