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節目公開徵婚!唯一條件曝光網笑翻

吳亦凡感情世界受關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亦凡(Kris)退出韓團「EXO」後,積極發展在中國的演藝事業,無論是音樂、演藝、或是影劇,都有亮眼的表現。近期他參加實境節目《嚮往的生活》體驗農村生活,更直接在節目上徵婚了,而唯一條件他親自說出後,網友笑翻了。

吳亦凡表示徵婚條件是「誰能為他做一碗特別好的寬麵」。(截取自秒拍)

吳亦凡工作表現出色,感情卻毫無進展,他近日在節目最新一中,一聽到能徵婚,趕緊自我介紹,自己的性格是特別會照顧人,也特別喜歡被別人照顧,至於公開徵選的唯一條件,不用特別漂亮,就是「能做一手特別好的大碗寬麵。」他無厘頭的的答案也讓其他來賓笑噴了。

吳亦凡曝戀愛宣言。(合成圖,截取自秒拍)

最後再被問戀愛宣言,吳亦凡毫不猶豫說到:「我是妳的大碗,妳是我的寬麵嗎?」逗趣的回應,大家都笑了,至於這段相當有趣的影片也在網路上被討論,也有不少粉絲表示「本寬麵一號來了」、「是不是要改名叫:寬麵」、「大碗兒你看看我!寬麵擱這兒呢!」、「是!!!你想要多寬都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