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花綺羅胸前開大洞!羅志祥得知....竟轉頭狂毆翻譯

明日花綺羅。(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30歲AV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傲人身材,為無數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被封為「D槽女神」。去年9月她宣布從良,無限期停拍AV,人氣卻絲毫不受影響,近日明日花綺羅來台,並錄製節目《娛樂百分百》,結果她的翻譯竟遭羅志祥狂毆。

明日花綺羅性感現身。(翻攝自愷樂IG)

羅志祥搞笑狂打翻譯。(翻攝自愷樂IG)

工作人員排隊與明日花綺羅合照。(翻攝自愷樂IG)

只見明日花綺羅身穿超深V黑色洋裝現身錄影現場,露出深邃事業線和修長美腿,讓愷樂忍不住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看到女神後羅志祥好奇詢問「翻譯是男生還女生」,愷樂指向一位男生說「你後面」,羅志祥見狀立刻狂打翻譯,笑說「你很好啊,每天和她相處是不是」,搞笑行為笑翻眾人。錄影結束後在場工作人員都等著與明日花綺羅拍照,愷樂拍下這個盛況,並吐槽:「為什麼平常都沒有看到他們在哪?」可見天后的驚人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