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手早射五月天演唱會彩帶 泱泱自責哭紅眼

《木曜4》主持群開心體驗當五月天演唱會幕後人員。(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終於播出主持群到香港體驗天團五月天演唱會一日幕後工作人員的內容,10小時內已有15萬人次觀看,主持人邰智源不斷讚嘆五月天很厲害,連唱3個多小時,被虧心中想的是怎麼唱這麼久?很想早點下班,而泱泱首次體驗在副控台操作演唱會火花和彩帶噴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提早按出彩帶,雖然僅有短短幾秒誤差,但她難過自責哭紅眼。

泱泱(中)操作出狀況,自責落淚。(翻攝自YouTube)

邰智源(左)幫忙安慰泱泱(右二)。(翻攝自YouTube)

邰智源、謝坤達、泱泱、溫妮,在一日系列體驗了五月天演唱會一日幕後人員辛勞,過程中坦承有點緊張,邰智源除了幫忙提醒五月天團員上台時間,還親自上道具,拿「無限手套」給團長怪獸做效果,另外還幫忙下台帶領一位幸運男歌迷,上台和五月天合唱。

阿信(左)談到演唱會每場都可能面臨不同狀況。(翻攝自YouTube)

坤達幫忙五月天演唱會上椅子、撤椅子,溫妮和泱泱則學習控台工作,沒想到泱泱快手按出彩帶,難過到哭紅眼睛,邰智源則幫忙安慰,阿信後來也談到,其實每場演唱會都會有不同狀況,但他開玩笑嚇主持群,「今天狀況特別多!」不少網友看完節目,直說很羨慕《木曜4》主持群,也好想應徵五月天幕後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