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劉德華愛得轟轟烈烈!53歲女星至今仍單身

57歲的劉德華魅力不減,至今仍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7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近40年,一路帥過來,至今仍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感情生活相當低調的他,與妻子朱麗倩結婚10年感情甜蜜,不過他在結婚前曾傳過不少緋聞,其中一段最刻骨銘心的愛情,就是與台灣女星喻可欣的3年情緣。

劉德華(右)與喻可欣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與喻可欣1983年認識,交往3年但無疾而終。(翻攝自微博)

當年中國媒體爆料劉德華與喻可欣交往,驚動整個演藝圈,據《搜狐娛樂》報導,2人在1983年認識,那時外界看他們十分恩愛,原以為會結婚生子,不過交往3年卻無疾而終,事後喻可欣還出書《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談論與劉德華交往細節。外傳,喻可欣分手後過得很不開心,內心一直放不下劉德華,至今仍是單身。

喻可欣對劉德華難以忘懷,至今仍是單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事實上,當年劉德華和喻可欣簽過「結婚協議書」,據《新浪網》報導,2009年劉德華向媒體坦承與朱麗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時,被問到是否曾經跟喻可欣簽下婚書?他本人也大方承認:「是的!」且不擔心對方把協議書公開,不過再被問到是否後悔簽過協議書時,他則不再回應,2人關係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