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快看!老蕭頂級夢幻車款曝光了 驚呼:很過癮

蕭敬騰扮演公車司機。(華納)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獅子LION」拍攝新歌《美麗、醜與我》MV,「老蕭」蕭敬騰在MV中扮演公車司機,他笑說:「我之前就夢想考公車駕照,公車是我的夢幻車款,包括以前也夢想買一台挖土機在家開,沒想到居然可以直接當駕駛,很過癮!」導演現場租了一輛公車,並用大型拖車拖吊,好讓公車看來有正在行駛的感覺。

蕭敬騰扮公車司機,笑說公車是他的夢幻車款。(華納)

「獅子LION」重組後推出新單曲,團員除了老蕭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演戲,對大夥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團長力Q得怒摔吉他;吉他手小強則大砸玻璃瓶;鼓手陳珩要徒手擊碎玻璃窗;貝斯手Fumi則飾演遇到奧客的花店老闆,加上主唱老蕭飾演公車司機,擔任靈魂人物串起整支MV。

「獅子LION」推出新歌《美麗、醜與我》。(華納)

力Q怒摔吉他,直呼好捨不得。(華納)

個性溫和的力Q扮演暴怒Rocker,有跟路人吵架及摔吉他的戲碼,當導演要他第一次摔吉他時,力Q卻委婉地說:「真的要摔嗎?有點捨不得欸。」猶豫的模樣連老蕭都說:「他平常就是好好先生,這真的滿為難力Q的。」

「獅子LION」新歌《美麗、醜與我》MV,6月3日將在獅子官方專屬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