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奪螢幕初吻 呂佳容讚王耀慶唇功熟練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呂佳容在劉濤新戲《親愛的婚姻》飾演一名不婚主義者,一直將閨密的婚後生活奉為人生反面教材,最後卻終結在王耀慶飾演的精英男手裡,由此上演了一場御姐和精英的都市愛情故事。片中兩人在郵輪上的吻戲部分,可謂是備受期待片段之一,和王耀慶接吻什麼感覺?呂佳容直言:「專業、熟練。」

呂佳容(左)、王耀慶組成CP。(人人娛樂提供)

呂佳容吻戲的啟蒙老師是明道,兩人2010年合作《美人天下》,在一場冰天雪地的戲裡呂佳容獻出她的螢幕初吻,當時她雖緊張、羞澀,最終還是詮釋得十分唯美。時隔8年她感謝明道:「他教得比較好,以致於我也很專業,拍吻戲都沒什麼心理變化。」

呂佳容(左)讚王耀慶接吻熟練又專業。(人人娛樂提供)

《親愛的婚姻》圍繞在劉濤、呂佳容、馬天宇、王耀慶4個主角,呂佳容說:「最巧的就是,我們4個都是巨蟹座,溝通起來太舒服了。」她自爆曾在劇組與馬天宇穿錯褲子,回酒店收到馬天宇微信才發現,事後在劇組被嘲笑了很久。此外,她與劉濤也經常在劇組就身材、運動等問題互損,相處起來非常隨性。最想合作的對象是誰?她講出2個偶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思嘉喬安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