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篤霖無預警調頭寸100萬 女星「電話一接」海派秒借

何篤霖(左)、甄莉(左三)交情好。(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7歲女星甄莉曾是火鍋女王,賣13年下來加上演藝圈收入,替她攢進大把鈔票,昨在《命運好好玩》連主持人何篤霖都謬讚甄莉財力雄厚又海派!

何篤霖本身受封2億包租公,雖不缺錢但以前有次上節目要玩整人遊戲,當場致電給甄莉誆稱要借錢,主持人在旁跟何篤霖示意,要他開口借100萬,何篤霖硬著頭皮問了,沒想到甄莉秒答應。甄莉透露自己要看交情就會借,只是曾被朋友借170萬稱要還國稅局錢,最後有去無回令她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