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遺珠掉滿地?蕭敬騰、哈林說話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音樂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由「哈林」庾澄慶擔任音樂總監,邀請蕭敬騰、馬念先、姚小民和劉艾立共同參與,今在記者會上,被問是否有向曾做音樂劇的張學友「取經」?哈林笑說:「他說我找死啊!」表示目前將以劇場形式為主,不考慮站上小巨蛋,「要配合演員時間也是很困難,只是完成一個使命」。

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記者會,左起蕭敬騰、庾澄慶。(記者潘少棠攝)

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記者會,左起蕭敬騰、庾澄慶。(記者潘少棠攝)

哈林更透露當初邀約蕭敬騰,就是認為「火孩兒」角色非他莫屬,甚至表示:「如果他不來演,這個戲就不要演了」,蕭敬騰則坦言起初很緊張,內心一直有問號出現,最後被哈林的熱情感動,工作滿檔的他,被問不怕分身乏術?老蕭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有時間,我也是今早才知道要來記者會。」

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記者會,左起Erika、蕭敬騰、庾澄慶、馬念先、小民。(記者潘少棠攝)

蕭敬騰在今年金曲獎被視為最大遺珠,對此,他豁然表示:「沒有人不是遺珠」,當天也將出席盛會,哈林也安慰:「我當然覺得(老蕭是遺珠),流行音樂跟獨立的我覺得要兼顧,但比較難,牽涉到評審的口味,每年依據評審就可以看到名單的類型 」,也認為入圍名單很特別,有些作品他也不太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