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耍賴滾地討玩具 張鳳書放大絕「羞恥Play」讓他秒聽話

張鳳書遇到小孩哭鬧,自有一套妙計。(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鳳書、陳櫻文、倪雅倫、陳立芹及佩佩五位藝人媽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當了媽媽之後自己有多虛假。張鳳書表示在兒子一歲多時,她常帶著兒子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通常兒子都會在櫃台區附近的小玩具區逗留看玩具。有次踏進便利商店前,張鳳書就跟兒子說今天小玩具只看不買,結果最後兒子還是因為要買玩具而在地上翻滾哭鬧,當場演起「雪天使」。

於是張鳳書就跟店員說:「我現在要教小孩你不要嚇到。」接下來張鳳書竟然直接躺在地上演起「大雪天使」,一邊喊著:「我就是不買,我就是不買,怎麼樣!」還跟兒子說不要以為這麼做會讓她覺得丟臉,甚至還反問兒子會不會覺得丟臉,果然這一招奏效,讓一歲多的兒子當場傻眼不再哭鬧。

張鳳書笑說躺在地上前有先注意店裡沒有其他人她才這麼做,起身之後她還很優雅帶著微笑的跟店員說「謝謝你的配合」,最後還覺得沒有消費會不好意思,所以還順手買了牛奶,只見店員強忍笑意,肩膀還忍不住抖動。對此張鳳書還很自豪地說,自己以前常在路邊演戲,還演過躺在地上給車撞的,小孩地上耍賴這招對她來說完全沒用,讓巴鈺笑說:「當小孩不要臉的時候,媽媽用不要命跟他交換!」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