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戴口罩睡覺防感冒 老婆嘆「第三胎無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品冠日前在中國北京舉辦「幸福指南」2019限定演唱會,為了展現最佳體態,1個月前就進入備戰狀態,飲食忌鹹避辣,每天防彈咖啡、生酮飲食瘦身,一口氣瘦了4公斤;除了每天跑2萬步,演唱會彩排結束後,更直奔健身房操練到凌晨2點,而為了防堵小孩、老婆傳染感冒,在家連睡覺都戴著口罩,老婆Jennifer幽默說:「防我防那麼重,我有這麼毒嗎?」更笑稱第3胎無望了。

品冠日前於北京舉辦限定演唱會。(海蝶提供)

這次演唱會樂手陣容一字排開竟是辣妹軍團,品冠呼應新單曲《最佳前任》,當老婆的面打趣說,這次樂手都是最佳前任,被工作人員笑虧:「很敢說,吃了熊心豹子膽。」而他跟歌迷打招呼也不忘搞笑,「謝謝大家沒有去娛樂先生蕭敬騰的演唱會,因為今晚北京有很多演唱會。」一番話笑翻全場。

品冠為呈現最佳狀態,演出前一個月就進入備戰狀態。(海蝶提供)

轉場VCR「幸福向左走?向右走」以巨大螢幕手繪投影方式,描述男女生從認識、交往到結婚,走在遇見幸福的路上的感人故事,男聲優由品冠擔任,女聲優則驚喜邀請天后好友梁靜茹跨刀,他在台上感謝好友情義相挺,「靜茹現在正在如火如荼進行唱片宣傳,我知道她非常忙,還抽空進錄音室幫我錄音,非常感謝她!」

品冠這次演唱會樂手都是辣妹,他打趣說全是最佳前任,被虧超敢講。(海蝶提供)

演唱會上,品冠演唱近30首經典歌曲,包含《最想念的季節》、《我以為》等勾起「回憶殺」,當唱到《門沒鎖》時,他感性謝謝歌迷23年一路支持,最後演唱《疼你的責任》時全場大合唱,品冠更落下男兒淚,為演唱會依依不捨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