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媒爆料:黃心穎洗刷小三原罪 擬申請破產

黃心穎(左)沾惹許志安,目前人間蒸發跑到美國避鋒頭。(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上個月月背著男友與51歲人夫許志安在計程車上舌戰,「安心出軌」引發眾怒,她隨即逃到美國避鋒頭,目前人間蒸發,今有港媒爆料,黃心穎正打算申請破產。

有港媒指稱,黃心穎自從出軌許志安事件後,形象跌落谷底,不僅代言的廣告紛紛被下架,連她主演電視劇也火速除名,損失慘重,就連已拍攝但未播出的廣告,也被傳遭廣告商索賠。

雖然遠避美國,外傳香港TVB仍打算向她索賠損失3千萬港幣(逾1億2千萬台幣),更有傳聞指稱,黃心穎正考慮申請破產避債,盼靠破產博取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