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勝翊不爽被叫「王子」 親吐當年真相爆爭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今(24)天舉辦新書《Prince Start: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簽書會,剛滿30歲的他透過新書記錄這些年的重要時刻,談到時常被人覺得偶像包袱很重,他堅持真的沒有,笑說:「可能是被王子這個名字影響,其實我一開始滿反對這個名字(藝名)的。」

「王子」邱勝翊《Prince Start: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簽書會。(記者陳奕全攝)

當年他要參加「棒棒堂」節目錄影,經紀人Andy幫他取了「王子」這個藝名,「那時候年紀還小,其實會排斥,當時的經紀人堅持要叫王子,原本我想要加個小叫『小王子』,有爭執了一下。」後來才被說服。

「王子」邱勝翊簽書會。(記者陳奕全攝)

而王子推出新書記錄人生的重要時刻,這次遠赴英國拍攝新書宣傳照,其中一組裸露上半身的照片看來相當吸睛,他說:「不想要把脫當成重點,因為這本書是紀錄我成長的心路歷程。」透露當時拍攝這組照片其實很隨興,只有在現場做伏地挺身,好讓拍照時維持基本線條。」

王子這陣子忙著與任容萱拍攝新戲《覆活》,劇中有不少危險動作戲,談及前陣子被拍到與女友鄧麗欣現身台中高鐵,受訪稱是因為拍戲太危險,兩人是相約去台中拜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