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孫協志有過一段情 女星老被當媽吐苦水

鄭仲茵(左)上《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鄭仲茵第一次錄《飢餓遊戲》,大吐「壞女人專業戶」苦水,其實她是6年級生,卻常常演本土劇媽媽,與孫協志有過一段母子情。

前陣子放假,鄭仲茵安排女兒進行各項活動,有次想約女兒一起去玩「密室逃脫」,她問女兒要不要約同學一起,沒想到女兒回她:「誰要跟你一起啊!現在年輕人誰想跟家長一起出去玩!」讓她內心超級不平衡:「幹嘛不想跟我一起?」

不過這次上節目,鄭仲茵表示,反而打開女兒話匣子,平常她上其他綜藝,女兒總是反應冷淡,「但我這次上《飢餓遊戲》,女兒就一直追問有誰?要去哪?跟誰去玩?」笑稱女兒比自己更興奮,「拉近了我跟女兒之間的距離。」只是她錄影前12小時已經空腹,「沒想到去上通告不能帶包包,還要檢查有沒有帶食物。」餓到有她好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