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女包子妹短褲秀辣腿 曹格崩潰:講了也沒用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曹格至Hit Fm聯播網宣傳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該專輯擺脫苦情寂寞,回歸真實童心,曹格脫下面具後呈現最純真爛漫的一面,專輯醞釀三年,曹格決定回到最原始、最喜愛的90年代音樂,那就是R&B,提到新專輯,曹格表示兒子Joe對於音樂敏銳度相當高,Joe長期跟著曹格和音樂團隊各地去表演,跟團隊的大家都很熟,也因此Joe自8歲開始就對曹格音樂會表示意見,這次新專輯Joe甚至參與投票決定哪些歌曲要選入專輯當中,也有跟曹格一起合唱的歌曲。

曹格Hit Fm 電台活動,(左起)崔惟楷、曹格、涂惠源。(記者潘少棠攝)

提及可愛女兒Grace,曹格說,Grace在舞蹈方面很有天份,是真的跳得很好的!只是有時候跳舞的穿著,褲子太短、衣服太短,對曹格來說無法接受,曹格也坦承會管女兒穿著,不過講了也沒用,加上妻子吳速玲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跟風格,女兒當然就學媽媽一樣,曹格也沒話說,因為曹格曾踢過鐵板,跟Grace講過穿太短,但Grace則會回答「媽媽也這樣穿,爸爸怎麼不敢說媽媽?」曹格投降笑說:「我是真的不敢說」!後來就請妻子以女生的心情來跟Grace說穿著問題,曹格不直接跟女兒說,不想讓女兒覺得自己太保守。

曹格Hit Fm電台活動,(右起)崔惟楷、曹格、涂惠源。(記者潘少棠攝)

曹格參加電台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為呼應新專輯名稱「曹小格」,特別用自己14歲中學時的稚嫩照片當封面,當時的他解開襯衫露出青春肉體,還稍微露出內褲頭,曹格笑說當時自己一點都不害羞,以前的偶像像是劉德華、郭富城都流行這樣穿,但現在完全不敢這樣做,害羞到連跟人講話都不能直視對方雙眼太久,所以習慣戴墨鏡來隱藏自己的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