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到口袋破洞 最強小農展SOGO登場好吃又好買!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遠東SOGO即日起連續4天於忠孝館12F活動會館舉辦「2019夏天的小農展」,集結超過70家特色品牌,以「當令當時 飲食節能」概念,提供「產地到餐桌零距離」的商品。這次小農展規模與去年同期相較,參展小農數量增加10倍,且更豐富,共73個參展品牌中,有38個初登場品牌。

SOGO小農展帶來各式各樣的當令蔬果。(記者凃盈如攝)

「湧升海洋」冷凍湧升蚵,120g,120元。(SOGO提供)

珠勢大集,喝「礦泉水」的茭白筍,600g,185元。(SOGO提供)

手作冰棒天然鮮果‧時尚造型,每支60元起。(SOGO提供)

今年的夏季小農展特別邀請全台第一個推動永續漁業的業者「湧升海洋」參與,其販售的新鮮海產都來自近海船隊捕撈與生態養殖,提供鮮美海味的同時,環境傷害也降到最低;奉行循環農業的慶錩牧場,堅持給予動物自由及良好的生長環境,帶來的肉品鮮甜有彈性,是不可多得的限量美味;其他還有喝礦泉水長大的茭白筍、有機百合等優質農產品,也有台灣烏龍茶冰淇淋、天然鮮果冰棒等消暑甜點,以台灣在地作物與冰品巧妙組合,實在用料加上繽紛色彩,好吃又好拍。

小農展現場分享如何以盛產的樹葡萄製做蜜餞、果醬。(記者凃盈如攝)

TC巧舖髒髒豆,100g,300元。(SOGO提供)

宜糧號不只是辣椒醬,210g,350元。(SOGO提供) 

除了豐富的小農商品,SOGO也特別企劃「五星主廚的好米好料理」,邀請曾任希爾頓、W HOTEL行政總廚馬丁‧麥高樂(MartinNeil Macleod)親臨現場,熱愛台灣的他將以台灣在地小農展的優質農產品,示範如何做出令人驚豔的西式料理;來小農展除了能增進廚藝,還有豐富的食物知識報你知,如「食農知識 共生經濟」、「認識海洋 食魚教育」、「蜂蜜到底是怎麼來的?」等豐富多元的SOGO小農講堂,逛展還可探索食物的奧妙。

絕代双腳米家食舖-椒麻豬腳,500g,380元。(SOGO提供)

清茂農場以古法柴燒的花生油,260ml,560元。(SOGO提供)

番茄方舟彩色點心番茄,500g,230元。(SOGO提供)

SOGO小農展不僅能吃美食,HAPPYGO卡友可獨享嚴選小農消費禮,凡消費滿500元,就可兌換限量贈禮,如宜蘭金柑、全珍醬園-糙米+黑豆壺底油、慶錩牧場-放牧雞蛋、洲南霜鹽等限量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