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師妹泥濘翻滾 暴雨中展現神演技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徐佳瑩同門師妹余佩真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真 真》,上週五舉辦小型巡演,從誠品敦南店音樂館開跑,會後加碼簽名會,首場演出就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讓她感動得在臉書寫下:「演出的時候,不敢認真看大家的眼睛,因為我會被你們帶走。所以簽名的時後用力地看,用心地說謝謝。謝謝你們。」

戲劇出身的余佩真展現演技,在泥地裡跑步跳躍面不改色。(亞神音樂提供)

除了台北場巡演大成功,全新主打歌《阿波羅11號》MV也上線,學習戲劇出身的她,也在MV中展現演技,身上穿著粉色系長洋裝,在寒風大雨不斷的山上拍攝,草地泥濘中又翻滾又跳躍,敬業精神讓工作人員都十分佩服。

而余佩真創作的靈感,則來自主演的短片《阿波羅十一號》,「我替這支短片寫片尾曲,想寫給劇中的女主角,也想寫來陪伴那個曾經遇見過相似經驗,而迷失的十六歲的自己。」製作人也特地在歌曲中加入一段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原聲音檔,讓歌迷更具象的探索歌曲意境。

余佩真在寒風大雨底下拍MV,十足敬業。(亞神音樂提供)

台北場結束後,余佩真馬不停蹄前往誠品宜蘭店,帶著木吉他繼續用音樂和創作背後的故事與各地樂迷交流。26日則將到台中誠品園道店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