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建軒遇低潮赴深圳 意外變姚貝娜父關門弟子

李建軒(右)與爸爸康雷到深圳領獎。(邦寧傳播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歌手李建軒日前在中國深圳「鵬城歌飛揚」奪下年度十佳金曲-《其實我》」和「最佳男歌手」2項大獎,獎項宣布的那一刻,李建軒與爸爸康雷忍不擁抱流下開心淚水。他開心說:「我要把這榮譽獻給我的父母,有他們的全力支持才有我的作品,爸媽我愛你!」

李建軒(右)與爸爸康雷到深圳領獎。(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透露曾一度想放棄當歌手,因為就算參加了各大唱歌比賽,也沒有推出專輯的頭緒。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及強大,於是想到深圳放逐自己。李建軒說:「一次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姚貝娜的爸爸(姚峰老師),還依古禮拜師成為姚峰老師關門弟子。」這段日子不只訓練基本功還學到自助,他表示,「其實這是我以前最缺乏的一個習慣,我體會到當你真想要得到一個東西,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只要有勇氣跨出那一步,其實真的不難。」

對於這次得獎,李建軒滿懷感激說:「在我第一張唱片的時候,得到了父母的支持,我很感謝他們願意相信我,我也會用作品來證明,不會讓他們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