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書曝光催淚!喬喬11歲就遇母癌逝 經紀人心疼這樣說

于卉喬(左)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右)的女兒。(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童星「喬喬」于卉喬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女兒大紅,年僅11歲的她,與親生母親已經7年不見,今傳出喬媽肺腺癌末期,上周六病逝,母女沒機會見到最後一面就天人永隔。據《鏡週刊》報導,喬媽受病魔侵襲,工作都要隨身攜帶氧氣瓶,上個月喬媽通知喬爸病情惡化,喬爸不但不關心病情,還頻頻催討還沒入帳的贍養費96萬,冷漠態度讓親友十分不滿。

喬喬當初因為喬爸拍攝的影片,放在YouTube上一夕間爆紅,陸續接演五月天、蕭敬騰的MV,她在《與惡》當中扮演早熟的天晴,對於爸媽破碎婚姻難以接受,讓不少觀眾為之心疼。然而戲如人生,周刊報導中指出,喬媽7年間雖想見喬喬,但都遭到喬爸阻擋,喬媽生前留下遺書,信中寫出對女兒的濃濃思念,「感謝我的女兒,妳是最棒的禮物,愛妳」、「我希望人生很平凡,但它好像太精采了,我先走一步,保重」,讓人鼻酸。

對於周刊新聞,喬喬經紀人表示私事不會過問,目前還在瞭解狀況,也希望一切以小孩為出發點,不要讓喬喬受到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