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評審團亮相 金髮艾兒甜笑成亮點

第72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亞歷安卓岡札雷伊納利圖(左)和本屆年紀最小的評審艾兒芬妮。(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2屆坎城影展將於台灣時間明天(15日)凌晨開幕,本屆評審團主席由墨西哥裔金獎導演亞歷安卓岡札雷伊納利圖擔任,早先已率領本屆評審團成員公開亮相,年紀最小的女星艾兒芬妮成為一大亮點,拍照時更不時展現甜美笑容。

第72屆坎城影展評審團成員希臘導演尤格藍西莫。(翻攝自臉書)

今年的評審團成員還包括希臘導演尤格藍西莫、波蘭導演帕威帕利科斯基、布吉納法索演員麥穆娜恩迪亞耶、美國剪輯師凱莉萊卡特、義大利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法國畫家恩奇畢拉、法國導演羅賓康皮洛。

第72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亞歷安卓岡札雷伊納利圖(右四)率領本屆評審團一同亮相。(翻攝自臉書)

本屆坎城影展於14日至25日在當地盛大舉行,台灣電影方面沒有電影角逐主競賽,不過由《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執導,吳可熙編劇兼主演,女星夏于喬、宋芸樺合演的《灼人秘密》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此外,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新片《南方車站的聚會》入圍主競賽,她有望憑該片搶坎城影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