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8年情變暴走撕逼 蔡淑臻終於吐露真心話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伊林名模蔡淑臻與李沛旭交往8年爆出情變,李沛旭還2度在臉書暴走po文,公開撕逼,至今也未再與她公開合體;蔡淑臻今(14)出席伊林「璀璨之星」選拔活動,再度被問及感情狀態,她強調和李沛旭沒有分手,只是給彼此時間沈澱,「我們在一起8年了,先前卡關最大爭執點就是時間,人會改變,我改變最大,我生病2、3年,可能對他來說我改變很大」。

蔡淑臻(左)、李沛旭(右)聲稱在沉澱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蔡淑臻表示,現在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健康,之前她缺席新戲宣傳活動,就是因為爸爸因急性胰臟炎2度進出醫院,中間還一度敗血症,她和家人輪流照護,看到爸爸短短一週內暴瘦6公斤,抽血好幾針讓她看了相當心疼

蔡淑臻今天出席伊林璀璨之星選拔活動,提起感情事。(記者陳逸寬攝)

蔡淑臻這一兩年身體不適,為疾病所苦。(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蔡淑臻媽媽前陣子也因連拉3天肚子掛急診,幸好兩老目前狀況都已康復,爸爸也出院,等待後續檢查追蹤,才讓她放下心中大石。

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記者陳逸寬攝)

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今率領伊林娛樂名模藝人,共同宣布第8屆「璀璨之星」選拔報名正式起跑,本屆報名組別包含「模特兒組」、「花漾少男少女組」及「演藝組」,網路報名即日起至7月5日截止,總決賽8月21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