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柔性勸導關螢光棒 三萬粉超配合

林宥嘉日前在上海開唱。(華研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宥嘉日前到上海舉辦佳評如潮的「idol」世界巡演,登上可容納三萬人的上海虹口足球場,場內座無虛席,而不論演出是小場、大場,林宥嘉都保持一貫的態度,對細節非常重視,每首歌都會認真彩排,甚至上台的走位都再三確認,彩排《眼色》時,更因場地的不同而有微調,特別留下來練走,令一票工作人員敬佩不已。

林宥嘉柔性勸導歌迷關螢光物品,讓舞台視覺能完整呈現。(華研提供)

為了最佳視覺效果,這套巡演必須在全黑環境演出,才能完整呈現視覺設計,因此事前都會提醒觀眾不要使用會發光的應援物,但林宥嘉認為:「在萬人的場地演唱,一定有許多人是第一次來看我演出的,如果不清楚idol演唱會想要傳達的氣氛也是正常的。」以溫柔又高EQ的勸導方式對歌迷說:「只要你們能開心,我都覺得是最好的,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享受我為你們特別設計的手旗,讓我們一起在黑黑的大屋子裡,做一些只有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做的事。」

林宥嘉於上海開唱,三萬人場地座無虛席。(華研提供)

接下來幾首歌,觀眾不約而同默默熄掉各種螢光飾品,現場看不到多餘的光,讓現場與背後漆黑的夜空融為一體,場面壯觀而令人感動。而幸運的是,上海當天萬里無雲,連老天都幫忙助攻,工作人員問林宥嘉:「這麼努力到底為了什麼?」他秒回:「其實我的專業、努力,背後通常沒有什麼太偉大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打從心底很喜歡聽我歌的你!」逗趣的回應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喊:「幹嘛突然撩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