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女兒變美啦!母親節曬同框照網驚:是小女人

小S(後排右)與三個女兒的合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3年,兩人育有3個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一家五口感情相當和樂。昨(12)日母親節,小S也開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女兒精心為她準備的禮物,網友們久不見家中三姝同框,驚訝的表示大家都變漂亮了!

大女兒Elly(左)精心製作一個短片感謝辛苦的媽媽。(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小S在母親節這日曬出與女兒們的合照,並在文中曬出大女兒與二女兒給的暖心祝福,大女兒Elly拍了一個短片感謝媽媽13年來的照顧,並寫下「你總是在我身邊支持著我,在我想放棄時鼓勵我,在我開心時陪我笑,在我難過時叫我不要小題大作,雖然你自己很愛為了小事哭」雖然你常出外工作,但都會抽空陪她們,大讚小S是最棒的媽媽。

二女兒Lily不但變美,也暖心送了幅畫給小S。(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貼心的二女兒Lily送上小S的素描肖像畫作為禮物,並寫下「您就像是我感冒時的藥丸,用心的照顧我,等我長大時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您」一字一句令人動容,而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發現女兒們越來越漂亮,就跟媽媽小S一樣美,紛紛表示「 大家都超美的」、「女兒好美阿,遺傳了媽媽的美貌」、「這誰啊怎辦比小S漂亮啊」、「好感動..女兒真的很貼心!小S把孩子教的很棒」。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