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大動作登報道歉 認「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

小S登報道歉。(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小S今日無預警登報道歉,對象直指之前曾合作拍MV的蔡依林,雖沒清楚講明原因,但內容僅提到:「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讓粉絲一頭霧水。

蔡依林(右)曾公開與王柏傑(中)和小S(左)的劇照。(翻攝自臉書)

小S在道歉啟事寫道:「本人徐熙娣正式登報道歉,因為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情,但我希望能像從小到大一樣,把最好的東西都讓給我…道歉人 徐熙娣2019.04.01。」不過蔡依林之前曾在臉書公開新歌《紅衣女孩》的主角劇照和短篇MV,就包含小S與王柏傑。這次的道歉聲明恰好底色也是紅色,與之前釋出的劇照色調雷同,加上今天是愚人節,被猜測與明日上架的MV有關。對此,蔡依林在臉書寫上:「道歉了!」經紀人則解密:「這是跟MV劇情有關的道歉動作,明天中午看MV就會真相大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