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上中國節目崩潰痛哭 自責「我就是個中年婦女」

小S崩潰中。(翻攝愛奇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0歲女星小S上中國實境秀《小姐姐的花店》,節目中哭個不停,原來是因為受不了網友的酸言,說她虎背熊腰,若P出圖片沒P過就盡顯老態。

節目上小S有一名好友,38歲中國女星宋佳試圖安慰,她認為小S這樣不夠愛自己,小S卻信心全失,她說:「其實我對自己真的很沒自信,我就會覺得,我就是個媽媽,我就是個中年婦女,你會演戲,到底我會什麼啊?」宋佳知道小S是綜藝咖,便提醒她會主持,沒想到彷彿戳爆小S弱點,她聽了自暴自棄說:「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會主持」,情緒崩潰狂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