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登報道歉 蔡依林MV解密

蔡依林新歌《紅衣女孩》與小S合作,昨小S「登報道歉」為MV另類宣傳。(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昨適逢愚人節,小S在報紙上刊登道歉啟事,表示要對蔡依林致歉,上面寫著:「本人徐熙娣正式登報道歉,因為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情,但我希望能像從小到大一樣,把最好的東西都讓給我...道歉人 徐熙娣2019.04.01」。而蔡依林臉書也發文表示:「道歉了!」令許多民眾一頭霧水,事實上,蔡依林的新歌《紅衣女孩》正是跟小S合作,不難看出應是MV的另類宣傳。

《紅衣女孩》MV上週釋出預告,透露將是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情仇故事,裡頭更驚見一具血腥的無頭女屍,畫面跟題材都相當驚悚,而宣傳照中穿著旗袍的小S、蔡依林分別挽著王柏傑,格外令歌迷期待。至於為何道歉?經紀人湯姆表示:「是跟MV劇情有關的道歉動作,今天中午看MV就會真相大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