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敗選感覺爽歪歪 視網膜2句酸爆網友全叫好

視網膜酸嗆丁守中。(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因為認為選委會辦理選務有瑕疵,並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台北地方法院10日判決丁守中敗訴。對此,網路主播「視網膜」也在YouTuber上拿出丁守中一事討論,笑酸:「法院判決敗訴,丁守中連任台北市民。」

視網膜在影片中笑稱丁守中是擁有「時間寶石的丁丁博士」, 他表示由於丁守中在108年11月24號的台北市長選舉中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後,「因此接連使出驗票及選舉無效之訴,凍結時空。」而台北地方法院判決丁守中敗訴後,「丁丁也成為一位堂堂正正的台北市長落選人。」

視網膜戲稱因為丁守中不願意接受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的事實,因此選擇到了不承認台北市長是柯文哲的平行時空,直到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敗訴後,才讓丁守中的時空順利進入108年11月25日。對於丁守中在聲明中提到還會和律師討論是否繼續上訴,視網膜則說:「敗選一時爽,一直敗選一直爽,丁丁一定是覺得敗選的感覺爽歪歪,才會屢『逝』不爽。」

視網膜最後也喊話:「丁守中開票輸一次,驗票多輸313票再輸一次,一審判決出爐又輸一次。就算不能成為台北市長,至少還能繼續上訴,挑戰一次選舉輸最多次的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紀錄的保持人。」超諷刺影片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