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瑋琪回應假學歷 撕學霸標籤鬆一口氣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昨(9)凌晨突然在微博自曝自己其實就讀的是哈佛社區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讓已經沉寂一段時間的假學歷爭議再起波瀾,她今天出席PortsPURE微風廣場店開幕活動,透露心情很「Relief(鬆一口氣)」,終於撕掉困擾她很久的「學霸」、「高材生」標籤。

PortsPURE開幕,范瑋琪。(記者潘少棠攝)

PortsPURE開幕,范瑋琪。(記者潘少棠攝)

范范表示,她唸的雖然是進修推廣學院,但是是上一樣的課程、拿一樣的學分,「那不是補習班」。不過,能拿掉「學霸」、「高材生」的標籤,還是讓她很開心,可以更坦蕩蕩的專心從事她最熱愛的音樂工作。而對於老公「黑人」陳建州的發文力挺,她心裡很感謝,「但我實在講不出他的好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