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利菁」爽被猛男抬 愷樂「年齡限制」打槍老闆小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愷樂、阿達今(10)出席MTV台推出全新企劃《舞林爭霸大賽》記者會,愷樂被四位猛男台上台,笑稱自己好像「小利菁」,比照天后接受猛男環繞。她這回不僅擔任活動大使,也是決賽擔任評審之一,和歐美藝人指名合作舞蹈老師Nicole Kirkland、亞洲達人秀Street Jazz教主黑妹及「韓國碧昂絲」鐵肺歌姬孝琳一同擔任舞蹈決賽評審,問她要不要找老闆「小豬」羅志祥來參加比賽,她突然打槍小豬,說:「比賽有年齡限制的,只限14到24歲,他明顯超出太多了」。

MTV舞林爭霸大賽【開跑記者會】;愷樂讓猛男扛出場。(記者陳奕全攝)

MTV舞林爭霸大賽【開跑記者會】;愷樂讓猛男扛出場。(記者陳奕全攝)

而她為了擔任評審,還特地猛K成語字典,希望講評時能言之有物,沒想到卻當眾出糗,她光是「淋漓盡致」4字就念不好,在訪問時數次念成「漓淋盡致」,讓眾人笑翻,她也反虧自己:「我要去上一下國語正音課了啦!」接著被問到是否是嚴厲、尖酸的評審,她笑說:「我要讓參賽者看一下社會的殘酷。」

MTV舞林爭霸大賽【開跑記者會】;愷樂。(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她也自爆過去跳舞凸槌的事,因她平時舞蹈都走性感風,需要穿高跟鞋跳,「很多次商演都在舞台上跌倒,原本粉絲都很心疼,到最後因為我一直跌倒,他們也看膩了,笑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