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變了?丁文琪傻眼吐婚前婚後差別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左)結婚2週年。(翻攝自臉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丁文琪和林宥嘉昨結婚2週年,去年7月喜迎兒子「酷比」,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深夜也透露對方「婚前婚後的差別」,逗笑粉絲。

丁文琪透露母親節有廠商送她禮盒,請林宥嘉幫忙帶回,打開卻發現只有吃的,花跟酒都被他送給同事,讓丁文琪傻眼直呼:「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我的禮物欸!可以不要那麼實際只在乎吃的嗎?」更打趣表示:「往事只能回味。」

所幸林宥嘉隔天緊急請同事送回花和酒,丁文琪笑虧:「我猜他是想挽救差點破碎的婚姻,謝謝。」林宥嘉也留言「不好意思啦」,仍換來老婆幽默回應:「(已讀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