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翊君不怕檢場偷吃 結婚19年真相曝光

李翊君工作忙,笑說很少看檢場演的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翊君剛過50歲生日,老公檢場特別為她舉辦壽宴慶祝,兩人結縭19年,李翊君說從不看老公演的戲,對另一半更採取「放任制度」,她說:「腳就長在他的身上,我多去擔心也沒有用啊。」更爆檢場的生活挺規律,「檢哥每天就是早起運動跟泡泡茶,如果去工作我也不會去打擾!」給足了另一半空間。

李翊君(左)剛過生日,與老公檢場(右)合體慶生。(艾迪昇提供)

檢場和李翊君相差17歲,男大女小的感情至今甜蜜依舊,聽聞許志安、鄭秀文長跑多年的感情驚現「小三」危機,李翊君說:「我不是在臭屁,只是現在沒有碰到,就是選擇信任對方。」她稱檢場其實女人緣頗佳,風靡許多在球場相識的歐巴桑。

李翊君分享夫妻相處之道,笑說很信任檢場,若管太多也沒用。(記者宋志雄攝)

她更稱對婚姻看得很淡,當初若不是為了懷孕生子,其實可以選擇不要結婚,兩人的愛女香奈兒去年赴美念書,彼此也多了更多時間相處。談到檢場主演的電視劇《與惡》爆紅,李翊君坦言沒看過,「反而我媽媽是觀眾,看到大家的反應都很好,聽說這部戲很有品質,劇情也很貼近人心。」

李翊君平時不會打擾另一半工作,與老公多靠訊息隔空傳情。(記者宋志雄攝)

李翊君稱平常不打擾另一半工作,而她忙著商演常當「空中飛人」,與老公多靠訊息隔空傳情,透露檢場最愛盯她的飲食,擔心她吃太多、太撐,「檢哥知道我腸胃不好,也可能是擔心我的身材,變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