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出國失蹤忘報備! 曹格焦急奪命連環call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曹格和老婆吳速玲日前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聊「我不敢相信我會嫁給你」主題,也是首次夫妻合體上節目,節目上兩人公開「愛情史」,吳速玲說雖然兩人的個性差異很大,但現在回頭看很慶幸可以嫁給曹格,因為在曹格面前可以做自己。母親節即將到來,問起曹格有沒有給老婆什麼驚喜,他說送禮平常就有送了,重要節日都會創作影片或是歌曲送給老婆。

曹格(左)和吳速玲同台綜藝節目。(TVBS提供)

吳速玲抱怨地說「其實曹格愛管我」,讓一旁的曹格急忙解釋:「那不是管,那是關心妳。」他提到老婆出外景時到達目的地卻忘了傳訊息報平安,讓自己是奪命連環摳,不過吳速玲出國都心想:「耶!我放假了!」藍心湄問曹格自己也會這樣報備嗎?曹格表示自己每抵達一個地方工作,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主動報備,但屢屢傳「安全抵達」的訊息給老婆,吳速玲都回一個「讚」的貼圖,對此吳速玲笑說這是跟對方互相的信任的表現,所以曹格出國工作時都希望他專心在工作上,或是好好陪朋友,有事情再聊就好了。

曹格(左)和吳速玲同台綜藝節目。(TVBS提供)

母親節快到了,問起曹格跟小孩們有沒有準備驚喜給速玲,曹格笑說:「送甚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對人在一起。」但吳速玲笑說:「這很重要沒錯,但有點禮物會更好。」回想起兒女送過最貼心的禮物,吳速玲表示有一次兒女兩人把自己少少的零用錢,包起來,在搭配上一張卡片,然後說:「媽媽妳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讓她感到太可愛了,很窩心,直到現在禮物都還保存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