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機場穿搭很樸實 紐約看LV

楊丞琳搭機前往紐約參加LV 2020早春女裝秀。(LV提供)

楊丞琳搭機前往紐約參加LV 2020早春女裝秀。(LV提供)

楊丞琳穿LV太空印花洋裝搭自己的牛仔褲。(LV提供)

楊丞琳一派輕鬆搭機。(L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星楊丞琳受邀前往紐約,參加Louis Vuitton(簡稱LV)將於台北時間明(9)天早上7點舉辦的2020早春秀,她穿上LV春夏有著燈籠般袖攏的太空印花洋裝,搭配自己的牛仔褲,一派輕鬆搭機,是難得一見的樸實派機場穿搭。不過一想到要搭15小時飛機才能到紐約,也難怪楊丞琳會選擇如此居家休閒風的衣著。

LV 2020早春秀將於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環球航空航站舉行。(LV提供©The 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 - John Bartelstone Photographer)

楊丞琳搭機揹的LV New Wave鍊帶包,76,500元。(LV提供)

楊丞琳搭機時配戴的LV Rain Man太陽眼鏡,22,200元。(LV提供)

LV 2020早春秀秀場相當不得了,選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環球航空航站舉行,該航站由芬蘭裔美籍建築師Eero Saarinen設計,1994年成為紐約市地標,2005年列入國家史蹟與紐約歷史景點名錄,現改建為擁有512間客房的環球航空飯店,預計在今年5月15日以嶄新面貌迎接世人,LV搶先在此舉辦早春秀,也呼應到品牌的旅行D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