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鍾成虎驚爆分手 2年前「昇華成友情」

陳綺貞傳出情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綺貞與所屬公司老闆鍾成虎交往超過15年,不僅是親密愛人,也是音樂上不可或缺的夥伴,陳綺貞每次演唱會都會在尾聲感謝對方,雖然多次受訪問到婚事,陳綺貞都避而不談,表示「仍是陳小姐」,外界仍認定2人最終會修成正果,不過,陳綺貞稍早在IG證實,雙方在2年多前,就已從情人變回朋友,鍾成虎也轉發並寫下「懂得愛人,成為大人。」

鍾成虎與陳綺貞的感情昇華成友情。(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陳綺貞在IG寫下:「成功的關係有很多種可能,知道我們的感情不受公眾注目,也不是新聞焦點,感情除了對彼此,無須對任何人交代,但為了不讓傳言臆測取代真實,我們選擇向大家告知,這世界上有和平的愛情。」

陳綺貞(右)與鍾成虎驚傳分手。(翻攝自IG)

她提到每段感情都會走到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二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升級成更好的友誼。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音樂夥伴,作為彼此的永恆支持,祝福彼此,永遠不失去彼此。」她表示:「18年沒有讓我們懷疑愛,反而讓我們更願意愛人與被愛,懂得愛人,才是大人。」平靜而理性的態度令人驚訝,歌迷也紛紛在貼文下留言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