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光希走紅 「她不靠父母,什麼才是靠父母」

今年3月,木村光希首來台出席活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藝人星二代這兩年陸續入行,卻往往被批評靠父母,Oricon網站日前經千名網友票選,選出靠自己實力「不靠父母星二代」排行榜,平成歌姬宇多田光拿下冠軍。

宇多田光16歲推出專輯《Automatic》爆紅,她出道時沒公開自己是知名女歌手藤圭子女兒,完全靠自己實力打拚終獲各界肯定,被公認是最不靠父母的紅星。

宇多田光入行以來,一切都靠自己努力打拚。(翻攝自日網)

值得一提的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小女兒木村光希,她雖出道一年火速成為國際級模特兒,但經常被揶揄全靠父母的幫忙才爆紅,網友也看清這一點,果然沒入圍前10名。

「不靠父母星二代」排行榜:

1.宇多田光(母親為已故女歌手藤圭子)

2.安藤櫻(父親為名導演兼編劇奧田瑛二、母親為作家安藤和津)

3.杉咲花(母親為女歌手Chie Kajiura)

4.渡邊杏(父親為男星渡邊謙)

5.佐藤浩市(父親為已故男星三國連太郎)

6.香川照之(父親為著名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母親為前寶塚歌劇團雪組女主角濱木綿子)

7.Hama Okamoto(父親為名嘴兼諧星濱田雅功、母親為女星小川菜摘)

8.松隆子(父親為著名歌舞伎演員松本幸四郎)

9.中川翔子(父親為演員兼音樂人中川勝彥)

10.新田真劍佑(父親為性格男星千葉真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