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瑞霞被張秀卿害慘 「多年前被房東X」往事遭翻出

黃妃(左起)、王瑞霞、秀蘭瑪雅舉辦「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南星娛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台語歌后王瑞霞聯手的「姬情台三線」演唱會,週末在高雄義大皇家劇院完美呈現,獨秀部分由黃妃率領6位舞者飆唱《非常女》、《妝乎水水》揭開演唱會序曲。不料因為張秀卿的出現,讓王瑞霞在台上脫口講出黃色笑話,笑翻現場。

王瑞霞好友張秀卿帶著伴手禮現身,被點名後自告奮勇衝上台憶當年。張秀卿透露當年到白冰冰的節目宣傳,誇張形容因為沒有錢又想吃口香糖,只能吃別人咬過的。王瑞霞也接著說:「我也是沒有錢,所有我在外租房子都被房東趕(諧音同幹)。」因口音誤成了黃色笑話,讓全場笑翻,羞得王瑞霞趕緊要張秀卿下台。

張秀卿(左一)力挺「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南星娛樂提供)

黃妃的兒子則台下大聲應援喊:「媽媽。」讓黃妃笑說:「有聽到我家少爺的聲音,你應該要叫我阿姨,這樣行情好可能票房比較高。」惹得全場大笑。

秀蘭瑪雅則以典雅黃色禮服現身,演譯《黃昏的故鄉》、《雨夜花》經典歌,面對粉絲高舉燈牌應援,她感激說:「謝謝大家喜歡秀蘭瑪雅唱的台語歌。」更自稱是台語R&B歌后,期待未來能推出更好作品。這次在紫色禮服中挑戰露腰,秀出鍛鍊有成的腹肌,自嘲是:「訓練有素的肥肉,練出有一點的腹肌,真的犧牲很大。」

演唱會最後以《期待再相會》做結尾,黃妃終於忍不住情緒淚崩,哽咽感謝粉絲支持、幕前幕後人員付出,最後更泣不成聲轉身拭淚,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