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小籠包!福原愛吃到這款美食直誇台灣人貼心

福原愛(左)和老公江宏傑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日本觀光客來台灣最愛吃小籠包,而嫁作台灣媳婦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最近吃到比小籠包平價的美食,感動到直誇台灣人好貼心。

福原愛吃到春捲大呼好吃。(翻攝自臉書)

目前仍在坐月子的福原愛談到,前兩天可能有點累,沒有胃口,月子中心的護士問她:「小愛,有沒有吃過台灣的春捲?」她說:「我只知道炸的春捲。」於是護士小姐幫她買了很大捲的春捲回來,福原愛驚訝說:「很緊張的咬下去第一口,哇!完全是我愛的味道口感,超級好吃!」

福原愛喜歡春捲滿滿的餡料。(翻攝自臉書)

福原愛說,她看到春捲裡面有很多的高麗菜、豆芽、蔬菜和花生,蛋酥皮也是脆脆QQ的,實在非常符合她胃口。於是她感動說:「台灣人真的很熱情很貼心。生活中被貼心的對待,心裡非常感謝。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好感動。」福原愛也解釋,雖然很多人告訴她那應該叫做「潤餅」,但是她看到店家名字寫「春捲」,因此還是尊重寫春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