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生氣了!網友「這句話」 她崩潰暴走狂譙

曾之喬(右)自14歲就與劉品言(左)組成女子團體「Sweety」出道。(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偶像劇女神」曾之喬近來遠赴新加坡拍攝新戲,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透過IG限時動態功能,開放網友提問,一向脾氣好又充滿正面能量的她,卻因為網友的一句話突然發火暴走,引發網友熱議。

曾之喬被誤以為演過《西街少年》,當場暴走。(翻攝自IG)

曾之喬前(4)日深夜在IG上發起「你問我答」的遊戲,一開始好聲好氣地回答各種問題,即便遇到黑粉惡意留言攻擊,她也不在意,大方回應:「你激不到我的!」沒想到,當她看到某位粉絲的留言:「從《西街少年》就認識妳了。」竟然瞬間崩潰,甚至連發9則限時動態澄清。

曾之喬被誤以為演過《西街少年》,當場暴走。(翻攝自IG)

「OK,藉著這個機會,我也跟大家說明一下。」曾之喬坦言,很常聽到有人跟她說:「我是看《西街少年》認識妳的。」她無奈表示:「真相就是,我根本沒有演過《西街少年》這部戲,OK?大家在誇獎別人的時候,可以先做一點功課嗎?我演的戲是《紫禁之巔》,演《西街少年》的是劉品言!」

曾之喬被誤以為演過《西街少年》,當場暴走。(翻攝自IG)

接著,曾之喬繼續激動補充:「這個次數頻繁到我都不想否認了,後來聽到人家跟我說我『我很喜歡妳演的《西街少年》~』,我就乾脆說『謝謝…』認了。」不僅標記劉品言的照片和帳號,要大家搞清楚,也反問對方有遇到相同困擾嗎?劉品言則跳出來直喊:「拜託~超多人問我有沒有演過《紫禁之巔》好嗎?」這才讓曾之喬內心平衡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