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演活渣男陳志強母超驕傲 早餐店喊:我他媽!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志強、王宇婕合作三立《炮仔聲》演活渣男、瘋女人,陳志強的媽媽對此相當驕傲,他笑說,媽媽現在外出遛狗都會刻意坐在公園,等著左鄰右舍上前誇讚:「陳志強演得好壞,演超好。」更有一次在早餐店聽到有人在討論陳志強,自己湊上前驕傲說:「我是陳志強的媽媽!」

王宇婕(左)、陳志強出席三立母親節關懷送暖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母子倆感情好,但是陳志強從小卻沒有對媽媽說過一句「我愛你」,他彆扭的說:「兒子很難說這句啦。」而王宇婕則是小時候常和媽媽蕭瑤撒嬌,長大後則越來越嘴硬,她笑說:「但媽媽都會逼我親她一下,或是問我愛不愛她。」

王宇婕(左3起)、陳志強出席三立母親節關懷送暖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陳志強、王宇婕今(5)出席「三立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母親節公益活的關懷弱勢單親家庭,兩人同為單親因此感觸很深,王宇婕認為單親的小孩會更感恩擁有的一切,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媽媽真的很辛苦!」也透露因為單親而對婚姻卻步,兩人都認為「只要相愛,不一定需要讓別人(指婚約)來證明。」

王宇婕(右)、陳志強出席三立母親節關懷送暖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母親節兩人都會準備紅包送給媽媽,王宇婕自招喜歡整媽媽,她曾經準備2包紅包,第一包故意包的很少,讓媽媽先是失望卻又不敢說,接著再奉上厚厚的紅包,蕭瑤這時候總會被逗得笑喊:「你就是喜歡整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