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女星開唱突失聲 落淚嘆:可能老了吧...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郁可唯今(4)晚舉辦「讚聲」演唱會,唱到《浪費》時,她突然疑似哽咽失聲,隨後落淚,唱完後她表示從來沒有碰到這樣的狀況,但她堅強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出現這樣的狀況,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運。沒關係,路過人間一趟,一定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郁可唯演唱到一半突然失聲。(華研提供)

面對突發狀況,郁可唯很快收拾情緒,繼續演唱《路過人間》、《指望》、《知否知否》,聲音也逐漸清亮,她坦言剛才只是嗆到一下,就突然沒聲音了,她大聲向歌迷宣告:「我決定把剛才沒唱好的那首歌再補給你們。」緊接著完美地重新詮釋一次《浪費》,全場歌迷歡聲雷動。

郁可唯今晚開唱,未料在台上失聲。(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結束前,她自嘲:「人不能不服老,可能真的是老了吧?」並對歌迷們說:「我不是神,不是什麼都做得到的人,有時特別倔、特別逞強。幸好有今天的狀況,讓我知道有你們這些歌迷給我力量,讓我可以繼續站在舞台上。」最後清唱《我不是神》,為演出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