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逼攻蛋險摔下台 八三夭竟沒人發現

八三夭阿電(左起)、霸天、阿璞、小橘、劉逼全新世界巡演即將開跑。(趣你的娛樂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巡演征服北高雙蛋,日前上17直播宣傳精選輯《一事無成的偉大 自選作品輯》,小橘說:「我們高中開始玩社團接觸搖滾樂,在當時從不會想到有登上小巨蛋這一天,因為那時在校慶園遊會表演給大家看就覺得很爽了,現在回頭看當時的自己,會覺得『哇!自己怎麼可以走到這一步』,真的是Amazing!」

團員配合主打歌《蠢蛋》大談「蠢蛋」事蹟,霸天被爆搭飛機前一天很喜歡去派對,「隔天都感冒印堂發黑」,阿璞則吐槽劉逼做事太專心:「劉逼他會很努力的把事情做好,他會用力跳、用力彈,前幾天表演就把我手劃破,現在還貼著繃帶,表演完簽名我手還在流血,劉逼渾然不覺是自己造成,還問『阿璞你怎麼流血了』?」

黃鴻升羨慕八三夭感情默契都很好,有事情團員間都可以互相cover:「這種感覺很棒,即便在台上有人跌倒了,大家嘻哈笑完就算了。」阿璞聽到笑說:「沒有,劉逼跌倒大家都沒有人發現,因為小巨蛋太大了,是有觀眾發現,他在延伸舞台跌倒,差一點掉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