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談自經區跳針「發財」 名嘴神翻譯:我快當總統了

韓國瑜(左)跳針「要發財」,黃捷崩潰。(翻攝自YouTube)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議員黃捷昨(3)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由經濟示範區具體鬆綁項目,遭對方跳針狂回「高雄要發財」,忍不住仰天大翻白眼,無奈問:「市長你真的懂自經區嗎?」韓國瑜的回答更妙,他說:「你一直導向馬政府時代的比較,我覺得你一開始已經先入為主,所以我不太願意回答妳。」

蔡玉真。(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蔡玉真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對此,名嘴蔡玉真充當翻譯年糕,推測韓國瑜的意思是:「小朋友,我要讓高雄發大財,妳還給我翻白眼!我要放眼世界、征服宇宙,就是要發大財,懂嗎?自經區是什麼東東?小鼻子小眼睛,還翻白眼!不知道我的目標是立足台灣、胸懷大陸,然後大家就可以發大財啊!自經區是立委的事,妳還以為我還在當立委?我快要當總統了,妳還在自經區、自港區、自貿區,什麼東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