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上線倒數!歌壇父子揪她打造主題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歌手蔡佩軒推出新歌《心跳》,由歌壇父子檔蔣三省、蔣榮宗攜手創作,蔣三省誇讚蔡佩軒的嗓音相當有溫度,雖然之前並不相識,仍表示:「初次見面時,不知為什麼,心裡有一個聲音冒出:『就是她了!』」蔡佩軒也很感謝蔣三省的提拔。

蔡佩軒(右)推出新歌《心跳》,由蔣三省(左起)、蔣榮宗攜手創作。(JMS蔣三省音樂公司)

《心跳》是公視醫療職人劇《生死接線員》主題曲,蔣三省談到這首歌無論是歌詞含意或是曲風,都像是為了該劇量身打造,《心跳》就和探討器官捐贈議題的《生死接線員》有密切連結。

蔡佩軒(左)很感謝蔣三省的提拔。(JMS蔣三省音樂公司)

這首歌將推出演唱版與演奏版兩種版本,演唱版由蔡佩軒主唱,演奏版則由蔣榮宗在舊金山的專業錄音室,親自完成大提琴、豎琴等樂器的錄音後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