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老三Olie收涎 撞臉「他」網驚呆

隋棠(左一)一家人幫滿4個月的老三Olie(右一)收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3年多,除了有一對兒女Max跟Lucy外,去年底又喜迎老三Olie,一家五口幸福和樂。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點滴,近日,小兒子Olie滿4個月,按傳統做了收涎儀式,隋棠事後曬出當天拍攝的全家福,照片一出,有網友赫然發現Olie與外公長得十分相像,祖孫倆撞臉,意外在網上引發熱議。

隋棠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奧里四個月大囉~收涎」,並曬出多張全家福。照片中,隋棠與Tony分別抱著Max及Olie,而Lucy則坐在前方,一家五口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看起來相當幸福溫馨。

Olie(左)與外公(右)長得十分相像。(翻攝自臉書)

另一張祖孫3人的合照,只見隋棠的媽媽抱著小主角Olie,而鮮少曝光的爸爸面對鏡頭則是單手插口袋,酷勁十足,更引人注目的是,Olie無論是長相或者表情,都與外公有幾分神似,原來Olie的超成熟臉龐也是像到外公,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看到阿公突然發現奧里像誰了」、「原來是阿公的翻版」、「想說那麼成熟,原來是像阿公呀」、「Olie是外公的復刻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