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妃崩潰「瘦不下來」自爆秘辛 2歌后這招魔鬼瘦身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由黃妃、秀蘭瑪雅、王瑞霞3后聯手開唱的「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將於5月4日登場,3人日前齊聚彩排,開唱倒數,她們各自有紓壓妙招,秀蘭瑪雅追《如懿傳》、買高跟鞋,笑說:「若不適合就繼續買,配衣服高跟鞋永遠都不夠!」

(左起)黃妃、王瑞霞、秀蘭瑪雅為「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彩排。(勝駿娛樂提供)

王瑞霞則是逛街減壓,還一度忘記自己買什麼,有次管理員通知領包裹,她以為是詐騙集團,看到帳單才想起來是自己買的。彩排當天,也同時宣布嘉賓是金曲歌王荒山亮、新人李子森,2位男士貼心拿出按摩小物,讓3位女主角活絡筋骨。

李子森、荒山亮帶按摩小物來替3人加油打氣。(勝駿娛樂提供)

為了要美美上台,她們這2週嚴格執行鏟肉計畫,王瑞霞規定自己一天6顆水煮蛋當三餐,斷絕所有朋友聚餐,自評效果不錯:「穿褲子時明顯有感受,但開演前一天我會吃到飽足感,演出才會有精神!」秀蘭瑪雅則是7點後不進食,強調:「但白天要正常吃,不然深夜理智線爆掉,胃口大開反撲更恐怖。」以椰子水、零卡飲料、青草茶為主、搭配穀類餅乾。

(左起)黃妃、王瑞霞、秀蘭瑪雅嚴格執行瘦身計畫。(勝駿娛樂提供)

黃妃卻陷入減肥困境,直呼:「我真的瘦不下來!」透露一個月來每天在跑步機上快走,體重卻怎樣都減不下來,是否是飲食問題?她才承認:「我不能克制吃火鍋,這週末又跟家人跑去吃麻辣鍋了。」而且還愛上甜食,舉凡手搖飲料、甜甜圈、蛋糕都很愛,最好只好安慰自己:「吃美食情緒開心、比較有體力,唱歌起來也更有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