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搭韓流上位卻挺郭台銘 視網膜12字酸他背骨成性

視網膜狠酸楊秋興。(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YouTuber視網膜在最新一集「喔眼球中央電視台」節目中,談到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楊秋興表態支持郭台銘。他下出註解:「背骨一時爽,一直背骨一直爽。」酸度破表的發言讓網友全笑翻。

楊秋興過去曾是民進黨籍高雄縣長,2010年高雄縣市合併後,在未獲得民進黨提名的情況下,毅然決然選擇加入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其背叛行為讓不少綠營支持者無法接受。最終以獲得414,950票,慘敗給民進黨候選人陳菊的821,089票。

而他在2018高雄市長選戰中,楊秋興對韓國瑜大力輔選,被視為韓國瑜在選戰中的一大功臣,勝選後楊秋興接受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出任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對於楊秋興支持郭董,視網膜表示,「楊秋興當初跟著韓國瑜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現在竟然支持郭董。」更狠酸,「俗話說背骨一時爽,一直背骨一直爽。想必楊叔叔每年都爽歪歪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