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度妍獲終身成就獎 靠這三片圈粉主席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坎城影后全度妍昨(27)榮獲第21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FEFF)「終身成就獎」,她謙稱:「我不足以拿到這個獎項,但我會用更好的作品填補這獎項的意義和價值。」過去拿下該獎的還有成龍、林青霞及電影配樂家久石讓、中國導演馮小剛等。

全度妍獲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翻攝自烏迪內遠東影展官網)

官方稱全度妍是「在各時代中最偉大的南韓女演員,在這時代亞洲電影最閃耀的女明星」,電影節執行主席Sabrina Baracetti則表示,「從電影節創辦初期,就因她主演的《快樂到死》而喜歡上她,我為她的《密陽》在坎城榮獲影后而歡呼,更為她在《沒有你的生日》中的表現而感動。」

此外,全度妍和薛耿求主演的《沒有你的生日》獲選為本屆電影節開幕片,現正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