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認「不是製作人的菜」 爆私約2次奪角真相

謝京穎拍攝空檔前往日本旅遊。(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京穎日前演出《實習醫師鬥格》闖出知名度,隨即投入民視本土劇《大時代》阿珠珠一角,近期演出謝京穎將臨盆,無奈送醫過程中遭遇車禍,肚中胎兒恐有智能不足之疑慮,讓網友大喊實在有夠衰,而說起爭取該角,謝京穎表示當初試鏡就有感受到壓力,自覺「不是製作人的菜」,但為表明爭取該角的決心,謝京穎毛遂自薦多次,再加上2次私約製作人,終於讓她美夢成真。

謝京穎(左)模擬產子讓她壓力爆棚。(翻攝自臉書)

而近期劇情演出謝京穎將產子,讓沒生過小孩的她頗為焦慮,直呼「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極大挑戰」,謝京穎模擬產子過程,要陣痛、又要說話、又要演出逼真效果,種種情緒交雜讓她在高溫35度下直冒冷汗,而說起角色,謝京穎坦言該角十分困難,「當時試鏡我真的覺得我應該不是製作人的最佳人選。」好在謝京穎毛遂自薦了好幾回,再加上主動約製作人展現決心,才讓她奪得該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