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三上悠亞被舉報台獨 只因說了這句話

三上悠亞的發文引起論戰。(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AV女優三上悠亞靠著甜美外表加上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多次來台舉辦見面會的她,近日在Instagram上發布一則貼文,內容寫道:「台灣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不料中國網軍玻璃心又碎了,爆氣表示要舉報她是台獨,更揚言封殺。

對此,中國網軍刻意翻牆到三上悠亞的Instagram上留言:「台灣不是國家,是中國的一個省」、「台灣和中國不是兩個國家。」不過台灣網友也馬上在留言區貼出大片台灣國旗,直接寫道:「台灣也喜歡你,希望我們台灣跟日本,兩國永遠友好。」更酸:「支那又要逼三上悠亞講祖籍了!」不過,三上悠亞之後則將國家改成地方,依舊沒辦法平息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