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宥勝跳槽當老蕭師弟 新戲傳二度被換角

宥勝(圖)今年加盟喜鵲娛樂,成為蕭敬騰師弟,繼續朝戲劇圈深耕。(資料照片)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過去在怡佳娛樂10年,今年初加入喜鵲娛樂,成為蕭敬騰師1弟,知情人士爆料指出,他原本擔任三立新戲《月村歡迎你》的製作人兼男主角,但他因離開三立投資的怡佳娛樂,男主角兼任製作人一職硬生生被拉下,連他原本找來金鐘戲后柯佳嬿擔任女主角,一同擔起該劇金字招牌,也跟著一起蒸發,最後製作單位只能找來柯佳嬿老公坤達上陣救火,而女主角的部分,則由女團「A’N'D」團長「宇宙」林思宇演出。

柯佳嬿(左)被爆出不接演《月村歡迎你》後,由老公坤達代打。(有聲娛樂提供)

知情人士更指出,這已是宥勝離開怡佳後,第二次被從男主角位置拔下,第一次是現正上檔的《一千個晚安》。對此,宥勝經紀人昨否認《月村》男主角是因離開怡佳的關係,他解釋:「沒有這回事,當初《月村》和文化部提案時,確實製作人、男主角是掛宥勝名字,後來他因為檔期無法配合才推掉,畢竟他忙著弄自己的東西,不能全心全意顧著這齣戲,後來就決定請怡佳那邊的專業製作負責。」

宥勝的經紀人也喊冤,認為宥勝至今都和怡佳保持良好關係,並非像外傳的一樣跳槽後,就被二度從男主角位置踢下,他指出:「如果劇本好,三立的戲一定會接。」至於之後拍戲計畫,他說宥勝5月結束法國越野賽後,將進組開拍睽違3年的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